2023/04/27 14:58 [企業徵才公告]Centific 美商昇迪凡科校園徵才資訊

畢業季即將來臨,如果您想增進專案協作能力以及職場軟實力,

美商昇迪凡科誠摯邀請您參加面試!

 

美商昇迪凡科為資訊服務業,主要與國際軟體大廠合作,總公司位在華盛頓,

其他海外國家像是英國、新加坡、澳洲、北京、印度等都有分公司,

該職位會於南港軟體園區微軟研發中心工作。

 

該職位的工作內容為:

依照作業手冊規定,使用公司系統工具對相關數據進行判讀及標註作業,並且協助機器學習(AI前置作業)。

前期需要進行資料收集以及Data Input的作業,需要大量和優質的數據作為教材供機器學習辨識,

因此我們在註釋的過程是需要細心和耐心的特質,並同時與客戶端及工作夥伴溝通協調。

無需理工背景,並且會讓您更熟悉了解一個專案運行會碰到哪些狀況以及應該具備的能力。

未來職涯將往Team Leader的方向做規劃。

 

這份工作可以得到什麼:

●Machine Learning(AI): 與美商軟體大廠協作經驗 

● 享有美商公司舒適的辦公環境氛圍 

● 定期開Workshop跨部門溝通協調 

● 學習專案管理實務內容並與美商公司應對能力 

 

希望具備工作技能: 

1.多益700 以上或者全民英檢高級或者IELTS 6.0或者TOFEL 90)加分項:具備第二外語能力 

2.電腦設備基礎操作(Office)

若是您有正在進修第二外語或未來有規劃學習第二外語,

都可以在履歷上與面試提到,讓主管了解您在語文以及邏輯思考應變的能力!

 

若有意願,請您回傳履歷並附上三個方便面試的時間,待確認後會寄正式的面試通知給您!

聯絡人:WEN-YI LIN

EMAIL:beryl.lin@centific.com

附件下載:
校園徵才.pdf